hi~大家!我是Miss米思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間讓我步入高級飯店不歸路的罪魁禍首!!!
在住過煙波的蘇澳雙泉館之前,我出去玩大多都是住青年旅社,或者和高鐵假期搭配的普通商旅,但自從住了煙波之後,真心覺得就算要多花點錢在住宿上面,也非常值得啊!!!

 

飯店: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查房價)
地址:蘇澳鎮中正路38號
交通:蘇澳火車站步行即可到達
入住日期:2019/05/27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坐落於恬靜幽慢的宜蘭蘇澳小鎮,緊鄰南方澳漁港,獨擁國際級黃金雙湯與絕美日出海景。在此將遇見四季間的動靜絕景,以雙湯、日出、海景重新定義溫泉美學,為旅人打造理所當然的蘇式奢華。」

就如官網所介紹的,煙波蘇澳館每一間房間都有雙湯(冷泉/溫泉),而且已絕美日出聞名,進到裡面就是一大享受!

 

從火車站到煙波的路上,在矮房中的煙波特別顯眼!

 

 

IMG_8762.JPG

 

煙波的員工非常貼心,會在房卡資料上備註隔天的日出時間,讓你不會錯過!

 

123-01.jpg

房間的空間很大,設計很溫馨,還附有舒服的浴袍!(立刻查空房)

 

IMG_8763.JPG

房間內就有雙湯可以泡耶!我們這次入住的是山景房,另外也有海景房可以選擇喔!

 

IMG_8766.JPG

我很喜歡這裡的卻書格!有很多書可以讓旅客閱讀,還可以夾些小餅乾,泡杯咖啡,坐在窗邊欣賞美景!

 

IMG_8799-01.JPG

早上也可以來這裡看日出喔!只是我們沒有爬起來XDD

 

IMG_8778.JPG

卻書格的外面川原天幕,竟然是無邊際游泳池耶!!!
坐在岸邊的躺椅上,真的超享受~~(查詢優惠價格)

 

IMG_8776.JPG

晚上可以走路去附近的一家「阿暖魚雜」
敢吃內臟的人可以試試看,很特別喔!

Untitled-1-01.jpg

我超級愛煙波的早餐!!!
是超豐盛的自助式早餐吧,而且選的食材很多都是宜蘭當地的名產
像是鴨賞、鯊魚煙、小卷米粉、三星蔥油餅......
不用到處跑就可以吃到宜蘭當地特色,超級推薦~~~

IMG_8808-01.JPG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在下面幫我按五下like,讓我更有創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思維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