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我是Miss米思,今天要來幫大家整理煙波飯店的懶人包!
 
Pastel Snow Birthday Photo Collage (1).png
 
煙波國際觀光集團是一家台灣的連鎖飯店,在全台各地共有六間分館,分別是新竹湖濱館、新竹都會館、花蓮館、蘇澳四季雙泉館、宜蘭館,還有2019年9月剛開幕的台南館!前陣子米思我去住了蘇澳四季雙泉館之後,瞬間榮登我最愛的飯店排行榜第一名!就是愛這種慵懶的度假風啦~
 
最近看到煙波居然在台南開了新館,讓我超心動的!煙波真的是個很認真做飯店的集團,所以我決定要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各個分館的特色!希望有天我也能把每間都住好住滿啊~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2019年全新開幕(查看最新房價
 
超浮誇的自助早餐!也太多選擇了! 圖片來源/煙波大飯店官網
 
煙波大飯店台南館是2019年9月才開幕的全新飯店,就在府城的精華地段,交通非常方便,散步就能到台南美術館、台灣文學館、神農街、水仙宮市場等景點,最適合喜愛文藝路線的文青們!飯店內除了健身房、三溫暖外,還有景色超美的露天游泳池!另外,飯店內的義式餐酒館「隱糧」,更是秉持著「以南部熱情款待旅人」的精神存在的,看看他們的早餐自助吧,就知道他們有多熱情了!!!
 
米思期待指數:5分/5分
我對於美美的新飯店就是沒有抵抗力,加上他的早餐自助吧看起來實在是太豐盛啦!而且還有台南必吃的牛肉湯!不用出去排隊,飯店的早餐就吃得到~不去住一下真的對不起自己的胃啊~~~(查看優惠房價)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泉館-專屬大人的溫泉飯店(查看最新房價)
 
圖片來源/煙波大飯店官網
 
煙波大飯店蘇澳四季雙全館就在蘇澳火車站附近,不管是開車或坐火車,交通都非常便利!往外一看就是南方澳漁港,在飯店內就可以享受絕美的日出海景及與太平洋連成一線的無邊境泳池~在這恬靜幽慢的小鎮裡,最適合放慢腳步、來杯美酒,好好享受悠閒的假期!
 
米思推薦指數:5分/5分
煙波蘇澳館真的是間讓我念念不忘的飯店!房間內就有超享受的溫泉跟冷泉,每個公共空間都有超棒的美景可以看,入住還附贈一杯紅酒,飯店內就是一種大人的氣氛~而且自助早餐超級無敵豐盛好吃!!!只要想放鬆的時候,都會想要去住一晚呢~(點我看優惠房價)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可以睡到飽吃早午餐的網美飯店(查看最新房價)
 
圖片來源/煙波大飯店官網
 
煙波大飯店宜蘭館是2018年開幕,飯店內的裝潢中滿了網美風,各種象徵泡泡的擺飾和設施,絕對會讓小孩和少女們為之瘋狂!另外,專屬房客的螢光派對是宜蘭館的特色之一,聽說進到派對裡不用怕冷場,因為工作人員們很會炒熱氣氛,很適合和朋友一起來場party night~如果晚上玩太High,也不用擔心爬不起來錯過超美味的早餐,因為宜蘭館的早餐從早上6:30供應到下午13:30!!!聽說退房後再來享用也沒問題喔~實在太適合夜貓子了~~
 
米思期待指數:5分/5分
每次住飯店我在要睡飽還是要吃早餐的兩難中抉擇,所以煙波宜蘭館的早餐自助吧供應到13:30真的是超級吸引我的~~~另外,館內舉辦的暗黑派對感覺就很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去參加,住在這就不用煩惱晚上的行程了!(點我看優惠房價)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往東看是海、往西看是山的美景飯店(查看最新房價)
 
圖片來源/煙波大飯店官網
 
煙波大飯店花蓮館位於美崙市區,東邊是太平洋、西邊是山脈,坐擁市區與美景優勢雙重優勢,館內的設計是走「分齡享受」的概念,設施包括三溫暖、健身房、閱讀空間及電玩遊戲室,讓全家老小都有事情做,非常適合家庭旅行入住喔!
 
米思期待指數:4分/5分
看看這個浴缸!!!超有度假的感覺啊~我就是對於美美的浴缸無法抗拒,好想泡在裡面啊~(點我看優惠房價)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最適合親子的度假飯店(查看最新房價)
 
圖片來源/煙波大飯店官網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是桃竹苗最大的親子度假飯店,旁邊就是青草湖畔,不只有美景,還有500坪的室內兒童樂園「卡樂次元」,進到飯店裡就能解決全家人吃、喝、玩、樂、住的需求!不管晴天雨天,小孩都能開心的玩,孩子放電完畢,爸媽就輕鬆多了XD另外,這裡主打的「主題家庭房」,是比照星際太空艙的設計,不只有手動操作儀表板、專屬火箭帳篷,還有卡樂派對組和卡樂玩偶,讓孩子們進到房間就像是開始一段星球旅行,很受大家歡迎喔~
 
米思期待指數:3分/5分
因為我還未婚沒小孩啦~所以湖濱館對我的吸引力不大,不過很建議有小朋友的爸媽可以住住看,記得回來告訴我怎麼樣喔XD(點我看優惠房價)
 
煙波大飯店新竹都會館-交通便捷的商務中心(查看最新房價)
 
圖片來源/煙波大飯店官網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就在新竹的市中心,距離新竹高鐵站新竹科學園區只有15分鐘的車程,旁邊還有城隍廟商圈巨城購物中心。飯店內的經典牛排館還是新竹首家國際級牛排館,愛吃牛排的朋友別錯過了!另外,這裡也有咖啡廳、健身房、三溫暖等設施,非常適合商務旅客!但也因著主打商務旅客,這裡的房型只有單人房及雙人房,就不太適合帶小孩子的家庭喔!
 
米思期待指數:2分/5分
因為我沒有什麼機會去新竹出差,加上我喜歡的是更有度假風格的飯店,不過看起來很適合商務旅客呢,還有單人房超貼心!(點我看優惠房價)
 
查詢更多住宿
 
 
補充說明:米思期待指數是指「這家飯店我沒有住過,我會不會想去住」,米思推薦指數是指「這家飯店我住過,我會不會推薦」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在下面按五下like,讓我更有創作的動力喔~

延伸閱讀:【住宿心得】宜蘭蘇澳 最美日出、無邊境泳池,蘇澳必住溫泉飯店~煙波大飯店 - 蘇澳四季雙泉館

 

 

arrow
arrow

    思維夫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